歡迎瀏覽萊恩教育機構網頁

 萊恩教育機構為幼兒學習社群,付出教學熱誠、全方位培育學童身心發展,並重點推動其於藝術、科學及語文三大核心領域的成長。我們揉合本地及國際課程,提供國際化教學環境,促進幼兒教育,為學童制訂高遠而務實的學習目標 。為其提供溫暖關愛的教學環境,以協助學童充分發展其個人潛能 。

 我校課程融合英、美教育標準設計特點,兼備國際化及動力,並與英國威爾斯、美國佛羅里達州及澳洲黃金海岸友校定期協辦深化課程。請點擊以下位置瀏覽我校國際活動的剪報 (Clifton Times 及中國國內報章 )

 因篇幅所限及校園生活百態難以盡錄,故本網頁亦未能總蒐學校之一切,盼家長體諒。我們邀請家長直接與我們聯絡,深入了解萊恩的校園生活,我們將會盡力解答家長問題。

text 2
text 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OWN

 

 

UP